Tuesday, October 17, 2017

Okay, Standard 6 UPSR students, to help👼 you guys out a little, I would be delighted to share with you guys an example of Chinese essay which I have done and been given high marks by my teacher. Give it a 👍LIKE👍 to show some support, please😆😆
  Thanks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堂有趣的体育课

  "铃......"
  让人十分期待的体育节终于到了,同学们一窝蜂地涌出课室里唯一的一道门,在课室外列队,便有秩序地走到篮球场去。
  只见我们的体育老师--史老师的手里正拿着两个篮球,应该是要让我们打篮球,果然不出我所料,史老师说她今天要进行一场简单的三人篮球赛。我们听了都不禁拍手叫好,手舞足蹈起来。她把我们分成十一组,每组三人。
  之后,三人篮球赛就正式开始了。每一组的球员表现非凡,尤其是莉莲那组,他们的表现实在是标青。最后轮到我的组上场了。我与我的两名队员--蕾林和蕾姗德菈都感到非常紧张,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打篮球。
  哨声响起,我捉紧已在手中的篮球,把篮球往对方的篮框一丢,篮球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。令人可惜的是,篮球不但没投入篮框,还砸到我的脚,真把我给气“死”了!
  幸亏蕾林在,她捉到了篮球,便把篮球传到蕾姗德菈那儿,蕾姗德菈就把篮球投向篮框多一次。当篮球掉入篮框时,观众们的欢呼声及掌声顿时响起。我的组以一比零赢了这场刺激的篮球赛。
  我感到雀跃万分,因为我不仅在这场比赛中获胜,还领悟了齐心能表现球队的合作精神的道理。在现实世界中,只要我们怀抱着分工合作的行为,这个社会才会变得更美好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hanks guys for READING! Happy writing!
(More examples coming soon😘)
  
  
  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