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3, 2017

作文:我喜欢这样的生活

Okay, Standard 6 UPSR students, to help👼 you guys out a little, I would be delighted to share with you guys an example of Chinese essay which I have done and been given high marks by my teacher. Give it a 👍LIKE👍 to show some support, please😆😆
  Thanks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喜欢这样的生活

  我喜欢在醒来时听见自己的呼吸声。当我听见自己的呼吸声,我会十分感激上天让我多活一天,让我继续为自己创造一个离世候不会遗憾的生活,因为在这个世界上,有不少人在甜美的睡梦中无声地去世了。
  我喜欢珍惜时间。古人云:“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”,“时间银行”不会把我们当时虚掷掉的光阴转存到明天。因此,我现在就要付诸行动,努力学习,珍惜时间,以让自己成功绘制一个最完美的未来蓝图。
  我喜欢朋友。我喜欢在我敲一敲他们的门之后,在转眼间就能看见他们满脸灿烂地笑容连跑带跳的迎接我,再与我一起嬉闹玩乐,在我的生命中增添既甜美又色彩斑斓的回忆。
  我喜欢在遭遇挫折时自己勇敢地重新站起来。我深信每个人的一生中难免会遇到无数大大小小的挫折,但是很少人懂得如何自行跨越它们,可是我却不一样。我格外喜欢在面对挫折时绞尽脑汁想办法解决困难的滋味,那种滋味虽苦,却同时让自己的思想成熟了不少。
  不知为何,我就是喜欢这种平淡又简单的生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hanks guys for READING! Happy writing!
(More examples coming soon😘)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