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4, 2017

作文:父母的爱

Okay, Standard 6 UPSR students, to help👼 you guys out a little, I would be delighted to share with you guys an example of Chinese essay which I have done and been given high marks by my teacher. Give it a 👍LIKE👍 to show some support, please😆😆
  Thanks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父母的爱

  “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,伴我一生,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......”每当我听见这首歌时,我不禁会想起我最敬爱的父母。父母毫无埋怨的默默为我们付出,只为了要让孩子过上更好,更舒适的生活。他们不仅时常无微不至地照料我们和陪着我们,更是我们终身的依靠。
  记得有一次,年幼的我是个好玩无知的小女孩,从不听取父母给予我的劝告,常常在幼儿园里闯祸,上课时不专心常常与朋友谈天说地,我行我素。因此,我被所有的老师们视为“问题学生”。
  不出于大家所料,我竟然在年中考试中考获57分,成绩惨不忍睹,令我对自己感到十分伤心和失望。我硬着头皮拿着那张不及格的试卷回家让父母签阅,准备忍受他们的挨骂。
  出乎我所料,父母却没有狠狠的责骂我一顿,反而激励我,说道:“所谓‘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’,孩子,只要你肯努力,尽力改正陋习,为目标奋斗,你一定能争取成功的。加油吧,孩子,我们一定会陪在你身边,与你一路同行,协助你的!”
  看见父母眼里对我的希望,我开始想起,无论有多少老师无助地对我摇头、叹息,无论我多任性,他们都没有嫌弃我,但我却一次又一次地让他们失望,一次又一次地刺痛了他们的心,那实在太不应该了!我下定决心要改过自新,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人,让父母以我为荣。
  瞧,任何的事情都冲不走父母对孩子的爱,因为那个爱是无比的伟大、无限及永恒的。因此,我们一定要好好尊重及孝顺他们,长大后一定要回报他们的爱,千万不要成为一个忘恩负义的不孝之子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hanks guys for READING! Happy writing!
(More examples coming soon😘)
  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